News

24 Sep 2020
【用愛溫暖孩童的心扉-送愛到永安國中】-諾瓦材料科技董事長楊聯智,樂捐款~樂公益~

桃園市永安國中是桃園最小的偏鄉學校,位於新屋區永安漁港旁,四周都是田地,周圍沒有圖書館,該校孩子單親與隔代教養的比例非常高,永安國中也因少子化衝擊,學生數僅有131人,楊聯智有感於永安國中孩童先天教育資源不足,無足夠的資源與學習平台,後天又缺乏關懷情況下,特拋磚引玉以公司『諾瓦材料科技』與個人『楊聯智』之名義共捐贈〔新台幣十萬元整〕興學基金,嘉惠永安國中學子,讓品德優良清寒學童在溫馨環境中快樂成長,並有足夠資源可以提升個人競爭力。 
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幫助更多的人」與「敬天愛人」是楊聯智經營企業的不二心法,楊聯智小時候家境不寬裕,有今日的成就都是母親辛苦攢下來供其唸書才能有至今成就,所以深知教育的重要性。楊聯智長期對台灣文化保存、公益議題保持高度關注,除精進自身專業,十多年來亦盡心盡力於各項公益,期望不僅是資金幫助,更希望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,持續創建健康、環保、能源與福祉的企業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