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07 Apr 2016
賀!諾瓦香港總代理再度取得九龍巴士AdBlue®供貨合約

諾瓦香港區總代理商啟富有限公司(Kingrich (H. K.) Limited)與香港九龍巴士有限公司(The Kowloon Motor Bus Company Limited),日前簽訂AdBlue®觸媒還原劑 (車用尿素溶液)供貨合約,2016年供應總數達5,000 IBCs.( KL),加上原有香港城巴(Citybus)的供應合約、以及其他巴士及卡車業者,NOVAX AdBlue®在香港的市佔率超過45%。

香港跟隨歐盟的步伐,廢氣排放量採納歐盟標準,過去幾年,香港當局引進低污染燃料和實施更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,大大減少了車輛所造成的廢氣污染。香港各大專營巴士公司皆追隨歐盟排放標準而購買新巴士,並研製廢氣催化技術,將排放量調低,達到更高級的排放標準。香港九龍巴士定時發放新聞稿,宣傳其處理廢氣排放技術及環保成效。香港城巴則於2007年佈推動藍天計劃,全面加強巴士排放質素。

諾瓦自2008年起與香港啟富簽訂經銷合約,對於柴油引擎減排淨化早有先見之趨,攜手共同經營香港市場。主要供應的對象為九龍巴士(KMB)及香港城巴(Citybus),其營運的路線幾乎覆蓋全香港,是目前香港兩大城市巴士。諾瓦董事長楊聯智表示,柴油引擎造成的空氣汙染不容小覷,很榮幸地能夠與香港市場共同成長。展望未來,香港市場對AdBlue®的需求仍將持續呈現榮景。

諾瓦是台灣第一家投入AdBlue ®生產製造的公司,也是唯一擁有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之QMC及美國石油協會API雙認證的公司,並獲得ISO 9001 & 14001雙認證。品質經過SGS測試合格,由於品質穩定,供貨效率快,全球已建立13個分銷點,從東到杜拜,西到美洲西岸,北至日本,南則到澳洲南美,是全球AdBlue®主要供應商之一。諾瓦除了有足夠產能固守遍佈全球的廣大客戶外,更不斷積極研發提升品質技術、串聯AdBlue®供應鏈,建置全球綠色通道,藉由這些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等積極作為,諾瓦將持續滿足客戶需求,為地球找廣大潔淨藍天為使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