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 Jun 2016
楊聯智接受蘋果日報專訪 研發綠能源與導入物聯網

諾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楊聯智先生,於617日下午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。

 

楊聯智首先與蘋果日報介紹諾瓦歷史沿革及創業歷程,隨後指出諾瓦願景,是以先進科技創造綠色及健康環保商品,行銷台灣及全世界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以及員工福祉,創造幸福企業為導向。諾瓦今年邁入十年,當時推動幸福企業的初衷始終如一。

 

2016年對於諾瓦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年,不但是整體市場需求量擴大,除了有足夠產能固守來自遍佈全球的廣大客戶,更不斷積極研發提升品質的技術、串聯AdBlue供應鏈,建置全球綠色通道,並將數據導入IOT物聯網(Internet of Things),建構全球AdBlue數據感應資料中心及雲端服務,藉此提升效率、改善產能、預測未來。

 

此外,楊聯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目前諾瓦正積極研發綠色能源產業,將尿素應用在氫能源上,通過電解槽分離尿素中的氫,可替代氫燃料電池車中的儲氫罐,更方便也更安全。目前諾瓦已網羅工研院及應材相關領域等多名博士組成開發小組,讓尿液發電的夢想成真。藉由這些創新技術與優化服務等積極作為,諾瓦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波市場成長的機會來臨。